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时事焦点 > 新闻详情

北京一高校现“共享校花” 扫码便可恋爱五分钟

时间:2017-09-21 15:47:10
  • 来源:互联网
  • 作者:琉璃业业
  • 编辑:琉璃业业

共享经济彻底比玩坏,之前共享睡眠舱、共享马扎、共享女友都是一场场闹剧,最终不是被遣散就是无疾而终。而近日,居然连“共享校花”也出现了,号称只要扫码就能与校花谈5分钟恋爱。

据北京青年网报道,9月20日上午,北京交通大学校外学生公寓门前出现“共享校花”活动,15名身着统一白衬衣、格子短裙的“校花”列队站在“共享校花停放点”上。

3dmgame

3dmgame

3dmgame

3dmgame

现场标志写着,“Hello,单身狗,领个校花做你的五分钟女友”。参与者需要扫描现场二维码,进行一系列操作。

当天下午18点30分,北京交通大学官微发布声明称,该活动未经学校任何部门批准。全校师生表示强烈愤慨。将进一步查清事实,对相关人员进行严肃处理,并对组织方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有北交大学生透露,活动不是北交举办的,是某款社交App的宣传活动,女生不是北交的学生。

3dmgame

对此大家怎么看?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