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时事焦点 > 新闻详情

昔日辉煌将活在回忆之中 HTC历年经典机型盘点

时间:2017-09-21 15:00:56
  • 来源:互联网
  • 作者:NT
  • 编辑:newtype2001

很久没有HTC的动向,再见时,却不是全新机型公布的消息,曾在市场叱咤风云的品牌如今的命运让人唏嘘不已,但仔细琢磨一下,却也是仅存的出路。

今天HTC宣布参与研发Pixel手机的工程师团队加入谷歌,交易金额11亿美元。虽然没有全资被收购,但是HTC在智能手机市场已经不是当年那个呼风唤雨的一号人物了,尽管如此,它还是给我们留下了一部部经典机型,令老玩家们难以忘怀,下面我们来盘点下。

昔日辉煌将活在回忆之中 HTC历年经典机型盘点

HTC Orange SPV

HTC的成名之作是全球第一款安卓手机T-Mobile G1,但是很少有人知道,在这之前,HTC还曾打造了微软的第一款Windows智能手机。

HTC第一款Windows(Mobile)手机名为Orange SPV,也被叫作HTC Canary。

它使用一块物理键盘,采用2.2寸176×220、6.5万色的屏幕,搭载132MHz德仪OMAP,配备16MB内存以及32MB存储,甚至还支持SD扩展。它还内置1000mAh电池,配备30万像素摄像头。

昔日辉煌将活在回忆之中 HTC历年经典机型盘点

多普达S1

说到HTC的经典机型,不得不提多普达。多普达是2002年台湾宏达电和威盛共同出资组建的公司,可以说多普达是HTC的子公司。

作为HTC的亲家,多普达也有一款经典机型S1。它凭借体积小巧、设计唯美颠覆了人们对多普达手机的一贯印象。

相对于多普达之前推出的PPC手机,S1在配置上的最大变化在于Touchscreen触摸屏,它还搭载了全新的Windows mobile 6.0操作系统,是新一代PPC手机的发起人。

昔日辉煌将活在回忆之中 HTC历年经典机型盘点

HTC Touch Diamond

为了对抗当时的苹果,HTC Touch Diamond应运而生,它那钻石造型令人印象深刻,凭借这款“钻石”HTC在国际上知名度也大幅度提升。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翻页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