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时事焦点 > 新闻详情

全国铁路运行新的列车运行图 北京到上海4个半小时

时间:2017-09-21 13:14:13
  • 来源:互联网
  • 作者:Gabriel
  • 编辑:GSZ

复兴号

从北京到上海仅要4个半小时,我国的铁路客运迎来新巅峰,明天0点开始,全国铁路开始新的运行图。“复兴号”动车组将以350KM/H运营,线路为京沪高铁。随着技术的成熟,以后高铁的速度会越来越快,安全性也更高,标志着我国的强大。

我国成为世界上高铁商业运营速度最高的国家。每天,北京南站至上海虹桥站将开行7对“复兴号”,北京南站上午开行数量达到4趟,分别为G1次、G5次、G13次、G17次;下午一趟为G3次;晚上两趟为G7次、G9次。

明天,武汉至九江高速铁路将全线开通运营,初期安排开行动车组列车26对,首次开行8对G字头列车,进一步拉近了江西与湖北间的时空距离。南昌西至武汉缩短铁路旅行时间,滕王阁、庐山、黄鹤楼、武当山、神农架等热门旅游景区,成为赣鄂两省共同的旅游度假“后花园”。南昌到北京最快的高铁时间由8个多小时缩短到6个多小时。

明天调图后,北京西至重庆北G309/G310次将延长至成都东终到始发。北京至沈阳北D5/D8次、北京至沈阳D15/D16次、北京至济宁2071/4、2073/2次三对列车停运。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