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时事焦点 > 新闻详情

HTC暂停股票交易 手机业务没一席之地 将卖出业务

时间:2017-09-20 22:29:36
  • 来源:互联网
  • 作者:Gabriel
  • 编辑:GSZ

真要卖了?HTC宣布将公布重大消息:股票暂停交易HTC手机业务全球市场占有率只有0.68%,在中国大陆地区几乎没有一席之地了,而且HTC想要从如日中天的华为,小米,魅族等国产手机中翻身简直难比登天。

除了国内市场外,他们的国外市场同样糟糕,而大本营台湾市场也是频频衰退,这一切的一切都决定了最终的结局。

就在刚刚,HTC官方停止了自家股票的交易(9月21日起暂停交易),一般宣布重大决定前,才会这么做,从我们今天的报道来看,HTC被卖应该是大概率事件了。

从安卓阵营的带头大哥,到现在要卖身求生存,手机业务对于HTC来说,早已是负担,所以早点做出决定,也能争取到更好的结果。

谁会收购HTC手机业务呢?根据之前的传闻来看,谷歌接盘的可能性很大。谷歌对硬件的重新重视,是他们收购HTC手机业务的一个出发点,毕竟目前巨头们都有自己的硬件团队,亚马逊、苹果甚至微软,想要更好的竞争,这是个不错的选择(软件+硬件+云服务+人工智能完整的闭环)。

其实HTC已经多次被谷歌钦定为安卓亲儿子手机的代工方,如果最终收购完成,他们也能更好的聚焦VR领域。

诺基亚、摩托罗拉、HTC曾经的三剑客,都要跟手机说再见了....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