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时事焦点 > 新闻详情

《王牌特工》大导演或将拍摄《超人:钢铁之躯2》

时间:2017-09-17 09:03:57
  • 来源:互联网
  • 作者:Sophie周
  • 编辑:Sophie

《王牌特工2:黄金圈》导演马修·沃恩近日在接受采访时,透露称自己或将拍摄《超人:钢铁之躯2》。

沃恩首先是确认了此前盛传的一则流言,表示已经与华纳就执导“超人2”一事有过短暂初步的对话。马修·沃恩本人没有透露太多,只是说“我不知道下一步该怎么走。(I don’t know what I’m going to do next),我目前正忙于“王牌特工”下一步续集的创作,我已经写了几场戏。” 不过他很明确表示:“我是超级英雄的粉丝,我爱超人,所以一切皆有可能(Never say never)! ”

马修·沃恩在2010年的一次MTV采访中就对未来的超人电影(即后来的《超人:钢铁之躯》)发表过个人观点:“我认为《黑暗骑士》系列的那种严肃的气质并不适用于“超人”。超人应该是一个更加阳光的角色,起码对我来说是这样的。”

目前,外界仍不知道沃恩与华纳就这个项目的讨论到底有多深入,以及"超人2"的进展究竟如何。上一条关于这部续集的可靠消息要追溯到去年11月,女主艾米·亚当斯表示续集剧本已经在创作中。

2013年的《超人:钢铁之躯》是DCEU开山作,但续集仍未有定档甚至是开拍的消息传出;而近两年的《X特遣队》和《神奇女侠》续集,甚至“小丑”的单人电影都已经提上日程。

《王牌特工》大导演或将拍摄《超人:钢铁之躯2》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