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时事焦点 > 新闻详情

iPhone X不为人知的细节 80%的人并不知道这些

时间:2017-09-16 10:13:42
  • 来源:手机中国
  • 作者:NT
  • 编辑:newtype2001

iPhone X发布之后,不少人迫不及待地想要研究一番了,但是如何才能在别人都讨论iPhone X的时候顺利切入话题呢?又如何才能不动声色地提升自己的逼格呢?不妨先来看看这些很多人并不知道的iPhone X细节。

销售业绩下滑加上安卓阵营围追堵截,“内忧外患”的苹果依然在科技届保持着超高的人气。周三凌晨,苹果发布新一代iPhone后,没有商业投入,没有广告投放,各类媒体,不只是科技媒体,都心甘情愿为其大肆宣传。没办法,群众的眼睛都盯着呢。

iPhone X不为人知的细节 80%的人并不知道这些

可是,我们常说“群众的眼睛是雪亮的”,但苹果不想告诉你的,你也别想知道。对于那些喜欢打破砂锅问到底的人来说,不深挖点新iPhone的料是不会罢休的。

如果你是这样的人,那么我可以悄悄跟你透露几个iPhone X不为人知的小细节。

或许你名字都念错了

要说苹果对iPhone的命名历来也没有太多的玄机,但人们还是乐此不彼。早在iPhone 3G发布的时候,就有人认为“3G”代表“Third Generation”,但其实只是表明手机支持3G网络。而关于每一代小改款后的“s”后缀,更是被人津津乐道。至今为止,苹果官方只在iPhone 3GS的发布会上解释过一次:The S simply stands for Speed。

时过境迁,苹果今年直接跳过了iPhone 7s系列的命名,转而命名为iPhone 8及iPhone 8 Plus。而另一款iPhone X就搞特殊了,没有“s”后缀,也不是数字命名。

iPhone X不为人知的细节 80%的人并不知道这些

iPhone X

实际上,这里的“X”并不是英文字母中的“X”,所以大家不要念做“叉”或者“诶可斯”,正确的读法应该是“iPhone Ten”。没错,就是数字“10”的意思。不用我多解释也都明白了吧,这款手机正是为了纪念第一代iPhone推出十周年。所以,几年后的“iPhone 10”该何去何从?

屏幕对比度夸张,但三星留了一手

全面屏时代,屏幕往往决定了一款手机在工业设计上能够达到的高度,一块屏幕能难倒一条好汉,苹果这样的好汉也不例外。由于亮度高、功耗低、可视角度大以及薄等诸多优点,AMOLED已经成为手机屏幕材质的未来,而在这一块,三星是龙头。

iPhone X是苹果首款AMOLED屏手机,其屏幕对比度高达1000000:1,相比之下,iPhone 7的屏幕对比度为1400:1。但是,三星怎么着也不会把最好的屏幕给苹果,所谓“肥水不流外人田”,我们从一个技术细节便能看出三星是留了一手的。

iPhone X不为人知的细节 80%的人并不知道这些

超高对比度

iPhone X屏幕的最大亮度为625尼特,相比一众的安卓旗舰要高不少。不过,三星刚刚亮相的年度旗舰Note8可不包括在内。据悉,三星Note8的屏幕最大亮度高达1240尼特,是全球屏幕亮度最高的手机。三星作为全球显示屏技术的领导者,苹果也只能暗自羡慕嫉妒恨了。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翻页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