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时事焦点 > 新闻详情

外媒看中国 世界最高龄大熊猫巴斯今天在福州去世

时间:2017-09-14 17:00:06
  • 来源:3DM新闻组-时之笛
  • 作者:时之笛
  • 编辑:陶笛

据外媒《AFP=时事》今天的最新报道,中国的国宝,名叫巴斯的世界上最高龄的雌性大熊猫今天在福州去世,享年37岁,换算成人类的年龄高达100岁以上。

外媒看中国 世界最高龄大熊猫巴斯今天在福州去世

·福建的福州海峡大熊猫研究交流中心(Straits Giant Panda Research and Exchange Center )今天刚刚公开了这个让人心痛的消息,雌性大熊猫巴斯在13日早上抢救无效去世,享年37岁。

·原本是野生的大熊猫巴斯在4~5岁时被保护中心收留以来,经历了真正传奇的一生,而她的名字名字就来源于获救的中国西南部的某个谷地,而根据大熊猫平均寿命20年来看,大熊猫巴斯当真是个寿星。

外媒看中国 世界最高龄大熊猫巴斯今天在福州去世

·而说起巴斯的传奇,它还在大熊猫研究领域,创造了不少世界第一。它是世界上第一只被确诊患有高血压的大熊猫,也是第一只进行了白内障摘除手术的大熊猫,还是第一只为克隆科研献出了体细胞的大熊猫,这些都为人类研究大熊猫,提供了宝贵经验。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