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电影 > 新闻详情

鹿晗主演《上海堡垒》定档2019年 外星人攻打魔都

时间:2017-09-14 13:52:17
  • 来源:互联网
  • 作者:琉璃业业
  • 编辑:琉璃业业

近日,由知名导演滕华涛执导,江南同名小说改编的科幻战争电影《上海堡垒》首度曝光概念海报,并宣布影片将于2019年上映。该片同时还公布了主演阵容,鹿晗与舒淇将在片中做搭档。

鹿晗主演《上海堡垒》定档2019年 外星人攻打魔都

《上海堡垒》讲述 2042 年地球受到了外星势力的威胁,外星人企图夺取人类的能源。为了抵抗入侵,各国组成联合军队,但没想到各国的一级大城市接连失守,眼看上海堡垒面临入侵。此时,鹿晗所饰演的大学生汪洋,将追随着女指挥官林澜联手抵抗。

本片的出品方是华视娱乐,他们的特点向来就是以围绕热门 IP 作为发展项目的原则。比方说过去曾出品过的《致青春》以及《平凡的世界》。

江南作为著名的幻想文学作家,代表作有《上海堡垒》《龙族》《九州·缥缈录》,是畅销小说的领军人物、内地幻想文学代表。此次,江南也亲自参与到剧本创作中,与韩景龙一起担任编剧。本片由中国第六代优秀导演之一的滕华涛执导。滕华涛透露自己为拍摄《上海堡垒》这部科幻战争题材的电影,从开始筹备到如今已经有五年之久,仅剧本就用了三年时间去打磨。他表示:“中国电影市场发展潜力巨大,我们需要给观众回馈一些有足够工业制作水准的电影。”作为去年上映的《功夫熊猫3》的中方导演,滕华涛表示在与一流好莱坞电影制作工业体系的合作中收获颇多,这也对自己筹备《上海堡垒》提供了借鉴与帮助。

该片将于2019年上映。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