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时事焦点 > 新闻详情

火速上位救火:《星战7》导演回归执导《星战9》

时间:2017-09-13 08:58:30
  • 来源:互联网
  • 作者:Sophie周
  • 编辑:Sophie

今日卢卡斯影业确认,《星球大战7:原力觉醒》的导演兼编剧J·J·艾布拉姆斯将正式回归,执导《星球大战9》。

在Starwars.com发布声明中,卢卡斯影业宣布JJ将担任《星战9》导演和编剧,与奥斯卡得主克里斯·特里奥(《逃离德黑兰》《蝙蝠侠大战超人》《正义联盟》)一起执笔剧本。这也意味着,J·J·艾布拉姆斯将会成为继乔治·卢卡斯后第一位执导两部以上“星战”电影的导演(如果他接下来没被卢卡斯影业总裁凯瑟琳炒掉的话)。

在经历了换导风波之后,这下星战迷可以吃颗定心丸了。J·J·艾布拉姆斯可以说是迪士尼最保险的选择:他的《星球大战7:原力觉醒》北美狂揽9.3666亿美元总票房,创造北美影史最高票房纪录;全球总票房也高达20.68亿美元,高居全球影史季军。而除了票房大爆,口碑也极佳:烂番茄新鲜度92%、均分高达8.2、MetaCritic均分高达81。

正是“星战7”的成功,才使得新的“星战三部曲”成为了可能,而J·J·艾布拉姆斯的回归则有望为这个系列画上圆满的句号。

《星球大战9》原计划于2018年2月开拍。虽然卢卡斯影业官方及时找到了新导演,但影片拍摄时间很可能要推迟。目前该片定档2019年5月24日北美上映。

3dmgame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