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时事焦点 > 新闻详情

囧瑟夫为《星球大战8》配音 将用声音演外星生物

时间:2017-09-13 00:02:24
  • 来源:网络
  • 作者:landother
  • 编辑:landother

备受欢迎的演员约瑟夫·高登·莱维特将会加盟《星球大战8》,但他参与的工作形式可能令观众意想不到。

近日,外媒报道称,《星球大战8:最后的绝地武士》导演莱恩·约翰逊日本参加活动时透露,约瑟夫·高登·莱维特将会在《星球大战8:最后的绝地武士》中“出现”,囧瑟夫在片中会为某个外星生物配音!

这已经不是约瑟夫·高登·莱维特与莱恩·约翰逊的第一次合作了,二人此前曾合作过电影《追凶》和《环形使者》。虽然未能直接出演《星战8》,但能配音此片也足以让影迷兴奋了,目前《星战8》早已拍摄完毕,它讲述的,是动作、科幻、冒险电影《星球大战后传》系列的第2部,由莱恩·约翰逊执导,黛茜·雷德利、约翰·波耶加、格温多兰·克里斯蒂、奥斯卡·伊萨克联合主演。影片故事紧接《星球大战:原力觉醒》,讲述了遥远的银河系中恐怖政权“第一秩序”袭击新共和国首都之后的事。

据悉,影片将于12月15日北美上映。

囧瑟夫为《星球大战8》配音 将用声音演外星生物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