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时事焦点 > 新闻详情

传言小米MIX下架不再销售 实际并非如此依然在售

时间:2017-09-12 13:34:26
  • 来源:快科技
  • 作者:Gabriel
  • 编辑:GSZ

小米MIX

小米MIX2日前成为小米旗下的新款热门产品,大家也都在关注这款全新的全面屏手机,新手机也吸取了初代机的经验,改进了设计,让用户体验提高一个档次。那么小米MIX一代是否会降价呢?

有消息称,随着小米MIX2的发布,小米MIX已经正式从官网下架。

但事实上,笔者查证之后发现,小米MIX只是从官网顶部的热门产品中消失了,在详细列表中依然存在。

而且,需要注意的是,目前小米MIX在官网是上目前是现货供应,按照版本的不同还存在不同程度的优惠。

我们在惊叹MIX 2的工业设计和屏占比的同时,不该忘记小米MIX开辟了全面屏时代,它是这个时代的一个标志和符号。

作为一款产量不高的机型,发烧友们完全可以入手一部做收藏用。随着小米MIX2的上市,小米MIX停产退市应该是迟早的事情。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