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时事焦点 > 新闻详情

iPhone还能这样用:美国男子用手机追踪妻子偷情

时间:2017-09-10 09:31:10
  • 来源:互联网
  • 作者:Sophie周
  • 编辑:Sophie

据外媒报道,美国一男子用iPhone的"查找手机"功能找到了丢失的手机,却撞见了自己老婆的偷情场景。

不过,他的霉运似乎没有到头,如今他因为监视自己的妻子而面临入狱15年的窘境。

据英国《太阳报》9月5日报道,37岁的肖恩·多尼斯说:"我感觉自己遭遇的这一切太不公平了,就像是自己遭受了两次惩罚。"

去年4月15日,来自洛克兰县的肖恩用手机拍摄了两段短视频,记录了他的妻子和情人偷情的画面。

此前一天,南希曾要丈夫看管5岁的儿子,以便她能够跟朋友一起去新泽西州的伊利莎白市聚餐。晚上某个时候,肖恩发现儿子的iPad不见了,于是打开了"查找手机"功能。软件显示,那台设备正在绕着洛克兰移动,引起了他对妻子的怀疑,随后他就根据软件的线索把妻子和情人捉奸在床。

后来,38岁的南希申请离婚,两人最终于今年2月结束了长达6年的婚姻。不过,被甩的肖恩于7月20日收到了法院传票,指控他犯有盗窃罪和非法监视罪。

他否认所有指控,但将于9月20日出庭受审。

3dmgame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