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电影 > 新闻详情

惊悚小丑吓死你:《小丑回魂》打破北美电影纪录

时间:2017-09-09 09:59:21
  • 来源:互联网
  • 作者:Sophie周
  • 编辑:Sophie

根据史蒂夫·金同名小说改编的惊悚片《小丑回魂》打破了一系列一系列北美票房记录,并且有望成为有史以来首周最卖座的恐怖电影,票房预计将达到1亿美元。

《小丑回魂》周四晚7点后在3500家影院取得了1350万的提前场票房,打破了由《死侍》保持的R级电影提前场1270万的记录,而《死侍》当时在2975家影院提前场开画。

而影片的日场票房表现依然强劲,周五有望取得4700万美元的票房成绩,开画首周总票房有望达到1亿美元!这个成绩将是R级电影中排名第二,仅次于《死侍》首周1.32亿美元总票房的表现,不过这不妨碍《小丑回魂》成为有史以来首周票房最高的恐怖电影。

最不确定的因素则来自市场外,台风伊尔玛在佛罗里达州的肆虐可能造成不利影响,不过即便首周票房低于预期,维持在8000万到9000万左右,《小丑回魂》依然会创下这些这一连串的记录。

今日,《小丑回魂》将在4103家影院开画,这部口碑和市场都看好的影片毫无疑问将会为低迷的北美暑期档注入活力,成为9月北美影市的发动机。

惊悚小丑吓死你:《小丑回魂》打破北美电影纪录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