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时事焦点 > 新闻详情

冲至全球年度前五:《战狼2》票房正式突破56亿

时间:2017-09-09 09:11:37
  • 来源:互联网
  • 作者:Sophie周
  • 编辑:Sophie

7月27日在内地上映的电影《战狼2》票房不断攀高,刷新了一大批中国电影票房纪录,而在今天凌晨,《战狼2》票房已经突破56亿元大关。

值得一提的是,55亿票房是在8月31日达成的,一周多之后才达成了56亿票房,这和此前一天猛涨2亿的情况可谓是天差地别,证明《战狼2》的黄金观影期已过。

考虑到《战狼2》将于9月28日下映,按照目前的速度来计算的话,《战狼2》最终的票房能够达到58亿左右,很难突破60亿大关。

即便如此,《战狼2》的表现也足以载入史册了,在全球年度票房中,《战狼2》以56亿的票房可以排在第五位,排在《战狼2》前面的分别是(1-4名):《星际特工:千星之城》、《安娜贝尔2:诞生》、《极盗车神》。

3dmgame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