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时事焦点 > 新闻详情

美大使登上驻日航空母舰 美军电脑还在用Win XP

时间:2017-09-08 23:48:57
  • 来源:网络
  • 作者:landother
  • 编辑:landother

Windows XP可算是微软最疯狂最长寿的操作系统了,时至今日,不少单位依然在使用这一系统,甚至出现在美军的航母上。

九月六日,美国驻日大使登上停泊在横须贺的里根号航母。图为大使参观航母飞行甲板管制部门,头顶的电脑仍然使用老式XP系统。

其实早在上个世纪90年代中期,微软就开始了Windows XP的研发工作。当时微软正在开发一套基于Windows NT内核的内部系统,代号Neptune(海王星),计划在前代系统的基础上提供根本性的升级,而不仅仅是完善用户界面。 Windows XP发布之后,微软前后提供了三个SP服务包,尤其是SP2恰逢冲击波病毒肆虐全球,微软不得不加入了大量的安全更新,也由此改变了SP的含义,不再只是补丁包合集。 Windows XP SP3发布于2008年4月21日,最终在2014年4月8日终结,彼时距离这套系统诞生已经过去了超过12年7个月,如此超长的服役期也是绝无仅有的。

美大使登上驻日航空母舰 美军电脑还在用Win XP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