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时事焦点 > 新闻详情

谁才是最后的绝地武士?《星战8》导演透露谜底

时间:2017-09-08 08:59:46
  • 来源:互联网
  • 作者:Sophie周
  • 编辑:Sophie

《星球大战8:最后的绝地武士》片名中的“最后的绝地武士”到底是谁,近日该片导演终于透露了这一谜团的答案。

导演莱恩·约翰逊近日接受《纽约时报》采访时被问到为何“星战8”被命名为“最后的绝地武士”, 他直截了当地透露了绝地武士的身份:他就是卢克天行者。约翰逊说道:“2015年《星球大战:原力觉醒》开篇的那段文字里就写啦——卢克天行者就是最后的绝地武士。虽然在星战系列电影里面,从不同的角度看什么事情都会有变动的余地,但到了星战8,卢克天行者确实是最后的绝地武士。他把自己关到了一个小岛独居,没有人知道为什么。”

而影迷们如此关注“星战”的方方面面,确实因为这是美国现今最热门的电影系列之一。

据外媒报道《星球大战:最后的绝地武士》是上周社交媒体最热门影片。该片在社交媒体上的新话题数7.8万,总话题数249万,排在其后的热门影片包括《小丑回魂》、《美国刺客》、《银翼杀手2049》、《王牌特工2:黄金圈》。影片将于12月15日北美开画。

3dmgame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