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时事焦点 > 新闻详情

出狠招!京东大量商品取消七天无理由退货政策

时间:2017-09-07 20:41:36
  • 来源:网络
  • 作者:Deego
  • 编辑:Deego

京东长久以来由于开放的退换货政策,深受买家们的喜爱。很多人钻系统空子,上京东“体验”数码产品,玩几天就退,更过分的还有买了CPU开盖退货、显卡挖矿退货等恶劣行为。因此京东被人调侃为“二手东”。现在京东终于坐不住了,近期悄然调整了其退货政策。

IT之家网友爆料,目前包含各大国际品牌的耳机目前均已不能够进行七天无理由退换货,据客服了解,用户在购买之后即便没有拆封也不支持退货,彻底杜绝了“二手东”的可能。

出狠招!京东大量商品取消七天无理由退货政策

值得注意的是在近期某国产耳机厂商高管曾经在公开渠道“炮轰”京东的七天无理由退货政策,并称导致不少的耳机厂商出现了大量的退货严重影响了厂商的利益,并在此后退出了京东自营电商,不清楚京东是否是因为此类事件频繁出现所作出的改变,毕竟耳机音频产品在此前是支持七天无理由退换的。

除了电子产品之外,你还发现了哪些商品取消了七天无理由退货呢?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