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时事焦点 > 新闻详情

小丑女归来?DC电影《X特遣队2》已确定导演人选

时间:2017-09-07 10:36:19
  • 来源:互联网
  • 作者:Sophie周
  • 编辑:Sophie

DC科幻动作大片《X特遣队》没有好口碑,但全球票房拿走7.45亿美元,表现不错,所以《X特遣队2》的制作正在推进。

《X特遣队2》今天确定了导演,影片将由《勇士》、《会计刺客》的导演加文·欧康诺执导,这位导演擅长拍摄动作惊险电影,由他来编剧和执导《X特遣队2》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综合最近的消息来看,《X特遣队2》开机最早都要是2018年秋天,第一部的角色“魅惑女巫”不会再出场,其余角色像威尔·史密斯的“死射”、玛格特·罗比的“小丑女”等角色都会回归。事实上,《X特遣队2》要等一年开机也是因为威尔·史密斯档期太满的缘故。不过也好,给编剧加文·欧康诺一个充足的撰写时间,以此希望避免第一部剧情混乱的失误。

3dmgame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