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时事焦点 > 新闻详情

iPhone 8为何那么贵?分析称是三星垄断OLED屏幕

时间:2017-09-07 09:32:25
  • 来源:互联网
  • 作者:skylark
  • 编辑:豆角

iPhone8即将正式公布,但在苹果发布会前,外界普遍认为iPhone 8价格会非常高,有传言称大概在1000美元左右,对比来说,当前的iPhone价格在650到950美元之间。那么iPhone 8的价格为何如此之高?

iPhone 8为何那么贵?分析称是三星垄断OLED屏幕

在凯基证券分析师郭明池研究报告中,郭明池解释了为什么OLED iPhone 8的价格如此之高,以及苹果放弃TouchID的原因。郭明池认为,iPhone 8屏幕包含的组件包括柔性OLED面板、OLED触控板、3DTouch模块以及OLED面板模块。

对于这些组件来说,除了3DTouch模块外,其余组件全部由三星供应。

正因为如此,三星收取的物料费用也更高,郭明池预测,iPhone8的OLED组件成本是Plus版iPhone LCD面板的两倍。OLED组件的成本在每台120-130美元之间,而LCD面板的成本只有45-55美元。这也就解释了为什么iPhone 8的价格要在1000美元左右,而目前的iPhone价格在650-970美元之间。

3DTouch模块是三星没有供应的零件,郭明池认为苹果就是为了3DTouch才放弃了在OLEDiPhone是继续使用TouchID。苹果最初的想法是在显示屏下集成TouchID传感器,但OLED导致指纹传感器性能大减。苹果最后选择了为新款iPhone集成FaceID面部识别功能。

3dmgame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