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时事焦点 > 新闻详情

小米CEO雷军晒小米MIX 2微博尾巴 网友议论纷纷

时间:2017-08-31 20:13:49
  • 来源:快科技
  • 作者:Gabriel
  • 编辑:GSZ

小米MIX2

小米MIX 2将于9月11日正式发布,该机在网上的热度空前高涨,官方也在进行预热宣传,但是关于这款新机的谍照暂时还不得而知。

雷军今天发布了小米MIX2微博尾巴,凭借着“小米MIX 2全门屏2.0”这一描述,让大家炸锅了。

他们纷纷表示:“能用MIX换购MIX 2那可就美滋滋了”、“小米厉害了,微博开机屏二百万啊”、“臭美”、“羡慕嫉妒恨”...

据悉,小米MIX 2的全面屏尺寸小了不少,约为6寸,屏幕分辨率为2160×1080,纵横比为18:9。而且小米会针对拍照进行重点升级,芯片依然是顶级的骁龙835。

此外,该机还将会采用金属中框,产能会比上一代有所提升。总而言之,按照官方所言,小米MIX 2将是一次趋于完美的进化,外观、配置、拍照、续航等各方面都将全面升级,大家期待吗?

小米MIX2

小米MIX2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