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时事焦点 > 新闻详情

乐视回应“硅谷办公楼成鬼城”:非工作时间拍摄

时间:2017-08-31 16:08:58
  • 来源:互联网
  • 作者:琉璃业业
  • 编辑:琉璃业业

8月31日,有外媒今日报道了的新闻。新闻称,乐视硅谷办公大楼成了名副其实的“鬼城”,在这里办公的人员已经不到100人了。对此,乐视北美方面表示,乐视北美各项业务均正常运转,公司经营状况良好。

乐视回应“硅谷办公楼成鬼城”:非工作时间拍摄

乐视北美还强调,该媒体记者刻意选择8月28日星期一清晨非日常工作时间,在未经公司允许的情况下,偷偷进入乐视圣何塞办公室进行拍照,该记者已经构成了擅闯公司领地的违法行为,并带有明显恶意中伤乐视的报道企图。

以下为乐视北美声明全文:

我们注意到美国知名科技媒体TechCrunch近日发布了有关乐视北美办公室的报道,该报道严重失实并具有极强的误导性。我们重申,经过调整后的乐视北美各项业务均正常运转,公司经营状况良好。我们的监控录像显示,该媒体记者刻意选择8月28日星期一清晨非日常工作时间,在未经公司允许的情况下,偷偷进入乐视圣何塞办公室进行拍照,该记者已经构成了擅闯公司领地的违法行为,并带有明显恶意中伤乐视的报道企图。我们已要求该媒体尽快更正报道并致歉。我们也将保留进一步追究媒体法律责任的权利。

乐视回应“硅谷办公楼成鬼城”:非工作时间拍摄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