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时事焦点 > 新闻详情

三大运营商9月1日取消漫游费:无需申请自动生效

时间:2017-08-30 15:25:39
  • 来源:互联网
  • 作者:琉璃业业
  • 编辑:琉璃业业

三大运营商今日(8月30日)再次接连发布声明,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提速降费工作部署,自2017年9月1日起,三家运营商全面取消国内手机长途和漫游通话费(不含港澳台),比原计划的10月1日提前1个月完成。

3dmgame

中国移动表示,此次全面取消手机客户国内电话长途通话费和漫游通话费,国内主叫通话标准按客户现行资费中的本地市话标准收取,国内被叫免费;客户无需申请、自动生效。

中国联通表示,自2017年9月1日起,中国联通面向所有手机电话用户取消国内长途费和漫游费。国内语音通话接听免费,主叫通话资费标准按照用户原有本地语音通话资费标准执行,且用户无需申请,自动生效。

中国电信表示,此次取消国内手机长途和漫游通话费,适用于现有套餐资费还不是长市漫同价的中国电信所有手机用户,用户无需申请,自动生效。

早在7月27日的“第九届天翼智能生态产业高峰论坛”上,中国电信董事长杨杰表示,中国电信加快提速降费,9月1日起,全面取消手机国内长途费和漫游费,比年初计划提前一个月完成,预计将惠及8000万用户。同时,中国电信还将降低互联网专线资费以及国际以及港澳台资费。

在中国电信表态之后,中国联通、中国移动也相继表示,今年9月1日起将取消手机国内漫游费和长途费。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