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时事焦点 > 新闻详情

Apple Watch的春天来了?iOS 11内含大量新模式

时间:2017-08-28 09:18:21
  • 来源:互联网
  • 作者:Sophie周
  • 编辑:Sophie

据外媒报道,在iOS 11的最新版中,存在大量的隐藏图标,涉及运动模式,但并不支持iPhone直接使用。

经过分析后发现,这些图标是为iOS设备中的Watch应用设计的,准确来说新的Apple Watch,因为当前的Watch机型并不支持这些图标所代表体能训练模式,而这每一个图标都是一种运动模式。

这些模式包含了:篮球、保龄球、拳击、攀岩、核心力量训练、板球、 越野滑雪、交叉训练、冰壶、自行车、舞蹈/舞蹈启发式训练、下坡滑雪、击剑、钓鱼、灵活性、橄榄球、功能训练、高尔夫球、体操、帆船、滑雪、滑冰、船艇运动、普拉提、跳绳、跆拳道以及曲棍球。

从之前的消息看,苹果将让新Apple Watch支持4G网络,这样可以更好的独立,其会在今年9月发布,而加入27种全新运动模式后,这必将是运动达人们的心头爱。

3dmgame

3dmgame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