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时事焦点 > 新闻详情

绿巨人目瞪口呆:“小辣椒”回归《复仇者联盟4》

时间:2017-08-23 10:11:15
  • 来源:互联网
  • 作者:Sophie周
  • 编辑:Sophie

漫威热拍电影大作《复仇者联盟4》今天最新曝光了片场照,好莱坞女星格温妮丝·帕特洛饰演的“小辣椒”现身,宣告回归。

片场照中,格温妮丝·帕特洛与“钢铁侠”小罗伯特·唐尼、“绿巨人”马克·鲁法洛及联合导演安东尼·罗素谈笑风生,其中一张照片中绿巨人紧盯“小辣椒”胸部,被网友吐槽“你在看哪?”搭配旁边钢铁侠的表情,实在是有点好笑。

“小辣椒”曾在漫威宇宙中缺席了四年,直到在今年《蜘蛛侠:英雄归来》中重新亮相。

目前《复仇者联盟4》群星璀璨,很像漫威超级英雄的大集合。漫威影业主席凯文·费奇曾表示,《复联4》将是漫威电影宇宙的高潮时刻,并为此前22部电影画上句号。《复联4》结束后,漫威电影宇宙将迎来新的开篇。

据悉,片方对《复仇者联盟4》的剧情严格保密,片名也还未确定,影片将于2019年5月3日在美国上映。

3dmgame

3dmgame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