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时事焦点 > 新闻详情

DC筹划小丑独立电影!大导演斯科塞斯将参与制片

时间:2017-08-23 09:11:50
  • 来源:互联网
  • 作者:Sophie周
  • 编辑:Sophie

据报道,DC电影《蝙蝠侠》系列正在筹备最新衍生电影,讲述小丑起源。

影片将由《宿醉》导演托德·菲利普斯执导,《8英里》编剧斯考特·斯利弗将与托德·菲利普斯合写剧本,马丁·斯科塞斯将参与制片。

目前还未有故事梗概流出,但故事背景设定在1980年代早期,将会是一部粗粝、强硬、接地气的犯罪片( a gritty and grounded hard-boiled crime film)。据称,斯考特·斯利弗和托德·菲利普斯正在创作剧本,这部片子不会是任何其他电影的翻拍或续集,而是把重点放在“小丑”这一经典反派的背景故事上。

在此之前,杰克·尼科尔森和希斯·莱杰对“小丑”的演绎令人印象深刻。杰瑞德·莱托最近在《自杀小队》里对这一角色的诠释也算到位,他还将继续在《自杀小队2》中扮演“小丑”;但导演托德·菲利普斯对“小丑起源”这部片子的主演有一些新的想法,他可能会寻找一位更年轻的演员。

这部新片的片名、档期、卡司都还未确定。

3dmgame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