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时事焦点 > 新闻详情

日本女星川口春奈婚纱照引热议 网友:跟我结婚吧

时间:2017-08-21 11:46:46
  • 来源:互联网
  • 作者:liyunfei
  • 编辑:liyunfei

不少动漫作品改编真人版,在真人版演员的选择上是让人头疼的事情,毕竟能与画面上一模一样且存在于现实生活中的实在是凤毛麟角。当然有些演员靠着自己的知名度,或演技等等优点而被看中。

近日,日本著名动漫影视剧女星川口春奈公开了一张婚纱照引网友围观,他们表示要与其共度一生。

3dmgame

目前川口春奈正在跟福士苍汰共同出演一部名为《即使爱,也有秘密》的作品。在作品当中,她出演对方的恋人。而本次曝光的婚纱照或许跟本作品有一定关联。网友也在川口春奈发出消息后分回应道:“这就是我的天使了吧。”“太美了,让我忍不住沉迷于这张照片当中了。”“实在是太可爱啦,真的好像让她成为我的新娘啊,跟我结婚吧!”

3dmgame

川口春奈于2007年以模特身份出道,09年开始参与拍摄电视剧,11年首次参与漫改作品《樱兰高校男公关部》,剧中饰演女主角藤冈春绯,也是她初次主演电视连续剧。随后她又以《麻辣教师GTO 2012》、《金田一少年事件簿》、《一周的朋友》等等而闻名于动漫圈。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