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时事焦点 > 新闻详情

曝《战狼2》富二代原本找王思聪演遭拒绝:没时间

时间:2017-08-18 14:13:37
  • 来源:快科技
  • 作者:liyunfei
  • 编辑:liyunfei

王思聪已经107天没有更新微博了。这100多天发生在微博上的大事,就是《战狼2》的票房破破破破20、30、40、50亿。

电影里张翰演富二代卓亦凡,当初这个角色吴京打算找王思聪来演,但王思聪拒绝了,说是没时间。没想到拒绝了吴京之后,王思聪反而有大把时间了。

这些天王思聪虽然一条微博也没有发,你还是能从别人的微博或者直播那里得到校长出席活动,或者和他们在一起的一些证据,说明校长没事儿。

3dmgame

《战狼2》上映和ChinaJoy撞在了同一天。王思聪来到盛大游戏的展台,说想看看Show Girl,导演马上安排全体Show Girl一起亮相,面向王思聪45°深鞠躬,让他能看个过瘾。但王思聪有点尴尬,他觉得这是让人“向权贵低头”。这点他和父亲很不一样,王健林所到之处,就是让所有人都低头,让员工都像高考一样。

万达也是《战狼2》联合出品方,勉强喝口肉汤。出品方名单里,无论是橙子映像、优酷土豆,还是光线传媒,都是阿里系。过去几年大家都叫马云爸爸,叫思聪老公。对于王健林来说,这个还不算跌份儿。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