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时事焦点 > 新闻详情

票房能有《战狼2》零头不?诺兰将与吴京巅峰对话

时间:2017-08-18 10:32:50
  • 来源:互联网
  • 作者:3DM新闻组-Sophie周
  • 编辑:Sophie

克里斯托弗·诺兰执导的战争大片《敦刻尔克》将于9月1日在公映,而导演诺兰将于8月21日空降北京造势。

据悉,诺兰夫妇此行来华不仅会出席《敦刻尔克》首映礼,还将同《战狼》系列导演吴京、《建党伟业》与《建国大业》的导演黄建新一同参加“中外导演巅峰论坛”。影迷们即将见证中国最具现象级战争动作片的导演与全球极具号召力的大师名导之间的巅峰对话。时光网也将对首映礼等一系列活动进行实时报道,敬请期待。

《敦刻尔克》是诺兰耗时三年打造的力作,聚焦二战期间40万英法军队成功从敦刻尔克撤退的转折性事件。从不固步自封的诺兰在片中加入许多新尝试。叙事手法再出新意,海陆空三条时间跨度不同的线索交叉并行;精炼的剧本去除了旁枝末节并坚持主观视角,为观众打造身临其境的无距离感受等。制作品质更是精益求精,IMAX摄影机和坚持实拍打造出丰富震撼的视觉效果;出镜的飞机船舰有很多都是二战古董,只为实现极致的真实质感。影片上映后不负众望,不仅夺得所有开画国家地区当周票房冠军,更赢得观众和业内一致的爆棚评价,被认为是“诺兰职业生涯的最佳电影”,权威的《综艺》(Variety)杂志更称“《敦刻尔克》是明年奥斯卡大满贯的最强领跑者”。

《敦刻尔克》将于9月1日(周五)起在内地以2D、IMAX、中国巨幕、杜比影院等全版本上映,各大售票平台和影院已全面开启预售。

3dmgame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