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时事焦点 > 新闻详情

三星召回10万块Galaxy Note 4电池 还是因为起火

时间:2017-08-17 14:50:15
  • 来源:互联网
  • 作者:NT
  • 编辑:newtype2001

三星召回10万块Galaxy Note 4电池 还是因为起火

三星去年的Galaxy Note 7电池起火事件闹得沸沸扬扬,但目前来看,似乎有起火风险的手机并不只有Note 7一款。

一款已推出3年的智能手机本不应该再引起太大的关注,但三星Galaxy Note 4却曝出了外界此前认为只有Note 7才存在的问题。这就是,这款手机的电池可能存在过热起火的风险。

美国消费者产品安全委员会在8月16日的报告中称,大约10.2万部Galaxy Note 4的电池由于起火风险需要召回。

报告称:“这些手机电池可能会过热、起火,带来烧伤危险。用户应当立即停止使用需要召回的电池,并关闭智能手机。”

需要指出,此次召回的规模尚未达到2016年Galaxy Note 7的水平,当时三星召回了数百万部这款手机。不过,Galaxy Note 4的用户仍然需要注意。而我们已经知道了此次召回的原因:伪劣电池。

报告称:“此次召回涉及的电池来自联邦快递供应链提供的翻新AT&T三星Galaxy Note 4手机,只限于通过AT&T保险项目进行换货的手机。联邦快递和三星已经确认,某些需要召回的电池是伪劣产品,有可能出现异常,导致电池过热。这些电池并非原装,换句话说并非三星提供的原始电池。”

简单来说,通过AT&T保险项目更换的电池部分是伪劣产品,这带来了问题。不过这对三星来说是个好消息。

到目前为止,关于Note 4伪劣电池起火的事故报告只有1起,没有人因此受伤。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