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时事焦点 > 新闻详情

《雷神3:诸神黄昏》日语版预告 奇异博士亮相

时间:2017-08-17 08:50:54
  • 来源:3DM新闻组-skylark
  • 作者:skylark
  • 编辑:豆角

《雷神3:诸神黄昏》日版预告片发布,奇异博士亮相,并曝光了一些全新的画面镜头。

 

其实,2016年上映的《奇异博士》电影,最后的片尾彩蛋便是雷神索尔找到了奇异博士。如今看来也算是为奇异博士的加盟做了铺垫。

预告片中,奇异博士说:“雷神,我感到你的未来将有大的转折”,而雷神则回复说“命运将对我的朋友不公,我也想让命运尝尝苦头。”

在《雷神3:诸神黄昏》中雷神失去了他强大的锤子,并被囚禁在宇宙的另一端。而他发现自己必须与时间赛跑才能赶回仙宫阻止诸神黄昏!家乡的毁灭以及仙宫文明的终结掌握在一个全新的超强劲敌手里——她就是无情的死神海拉!然而他必须要在一场角斗赛中获胜才行,而他的对手将是昔日复联伙伴——无敌浩克!

《雷神3:诸神黄昏》由新西兰导演塔伊加·维迪提执导,将于2017年11月3日上映,中国内地有望引进。

3dmgame

3dmgame

3dmgame

3dmgame

3dmgame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翻页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