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时事焦点 > 新闻详情

阿汤哥伤了电影很安全:《碟中谍6》不会延期上映

时间:2017-08-17 08:41:48
  • 来源:互联网
  • 作者:Sophie周
  • 编辑:Sophie

近日著名影星汤姆·克鲁斯在《碟中谍6》片场脚踝受伤,导致剧组停工。但制作方派拉蒙表示,电影不会延期,仍按照原计划在2018年暑期上映。

派拉蒙在声明原文中写道:“在拍摄最近一部《碟中谍》时,汤姆克鲁斯在表演特技时摔伤了脚踝。电影制作将中止,直到阿汤哥完全康复。并且电影仍将按照计划,在2018年7月27日上映。阿汤哥感谢所有人的关心和支持,他等不及地想要和大家在明年暑期见面。”

另外,导演克里斯托夫·迈考利在接受《帝国》杂志采访时也透露了一些阿汤哥受伤的内情:阿汤哥并不是因为从一个屋顶跳到另一个屋顶时不小心撞上墙而受伤的(电影不会设计得这么无聊),他本来就应该撞到墙上,因为这样电影才会好看。之前这个镜头已经拍了好几次,阿汤哥也都没什么问题。但是在第四次拍的时候,阿汤哥撞上去的角度不对,因此摔伤了脚踝。

最近片场事故频发,除了阿汤哥受伤,《死侍2》和《行尸走肉》剧组都发生替身演员死亡事件,使得好莱坞对片场安全问题的关注达到新高。敬业的阿汤哥一向喜欢亲自上阵,完成一些超高难度危险动作,也因此成为电影卖点之一。看来以后制片人不会再这么“纵容”阿汤哥了。

3dmgame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