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时事焦点 > 新闻详情

微软收购12年老牌云计算公司 瞄准云端高性能计算

时间:2017-08-16 20:13:43
  • 来源:互联网
  • 作者:skylark
  • 编辑:豆角

微软今天宣布收购云计算公司 Cycle Computing,具体金额不详。该公司成立已有12年时间,专注于运行不同公有云上复杂的高性能运算工作。

这将进一步瞄准云端高性能计算(HPC)和其他 Big Computing 能力,收购完成后 Cycle Computing 将加入 Azure 部门。

3dmgame

“随着客户需要利用更快速、更有效的方式来运行工作载荷,使得Cycle Computing在大规模可伸缩应用程序方面的专业知识非常适合加入我们微软团队。他们的技术将进一步增强对Linux HPC工作载荷的支持,同时将企业预置型工作载荷扩展到云计算上面也将变得更轻松。”

Cycle Computing 相信微软在全球领先的数据中心布局,加上企业混合云的优势,以及已有的云端高性能计算技术 – InfiniBand 快速网络和先进的 GPU 能力,结合他们自身的云端高性能技术的经验和技术,能够为客户提供更大价值。

目前 Azure HPC 解决方案已经为 City of Hope 和 MetLife 等客户提供服务。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