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时事焦点 > 新闻详情

比特币再次疯涨!价格突破2万7人民币创历史新高

时间:2017-08-14 11:56:43
  • 来源:互联网
  • 作者:琉璃业业
  • 编辑:琉璃业业

上周,比特币的价值超3500美元创历史新高,但这一纪录已被打破。外媒报道称,上周六(8月12日)的交易中 ,比特币正式突破了4000美元,约合人民币26645元,创造历史新高。今年比特币涨幅已经超过了 200%,仅 8 月份就增长了 40%,比特币目前市值约为 640 亿美元。此前的比特币“分裂”事件事实上给比特币带来利好,新特性促进了数字货币的交易。

比特币再升价!比特币价格破2万7创历史新高

其中,交易量最高的是日本,占比46%,其次是人民币和韩元。今年3月,日本内阁通过法令,承认比特币作为合法支付方式,使得过去用于网上小额支付的比特币,逐渐被大型商业实体店所接受。日本最大比特币交易平台Bitflyer已与日本最大百货公司之一丸井集团合作,后者允许顾客在其ANNEX百货店利用比特币支付。根据另一比特币交易平台Coincheck的数据,今年日本将有26万家门店使用比特币支付服务,甚至包括航空公司等。

比特币再次疯涨!价格突破2万7人民币创历史新高

目前,比特币分成原始版和新版两个版本,后者名为“比特币现金(BCC)”,专门用于在网上买卖商品。

2017 年几件事让比特币成为新闻关注的热点:先是央行对国内三大比特币平台进行整顿;接下来,袭击全球的勒索病毒,要求客户使用比特币作为赎金;而与此同时,比特币的价格更是吸引了全世界的目光。

2009 年,比特币诞生之初, 1300 个比特币才值一美元。八年间比特币价格已经猛涨超过 500 万倍。与此同时,比特币风险也正在急剧放大。最令游戏玩家们痛恨的是比特币价格带动高端显卡价格疯涨,快到了有价无市的地步。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