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时事焦点 > 新闻详情

《敦刻尔克》中国即将上映 诺兰将空降北京宣传

时间:2017-08-14 09:45:32
  • 来源:3DM新闻组-skylark
  • 作者:skylark
  • 编辑:豆角

高评分二战电影《敦刻尔克》即将在9月1日在中国内地上映,为了宣传新片,导演诺兰将亲自来到中国和影迷见面。

3dmgame

据微博消息,诺兰将于8月21日到22日空降北京,为新片宣传造势,影迷将有机会和当代最具创造力导演零距离交流。

《敦刻尔克》IMDB 9.6分,烂番茄新鲜度高达97%,Metacritic平均分96分,IGN 9.5分。IGN表示,《敦刻尔克》是一个具有里程碑意义的战争电影,不同寻常,而且不断令人拍手称奇。

《敦刻尔克》改编自第二次世界大战中的真实事件“敦刻尔克大撤退”,本次诺兰导演将通过海、陆、空三个平行故事线为观众还原这场撤退战的真实情景。影片由汤姆·哈迪(Tom Hardy)、肯尼思·布拉纳(Kenneth Charles Branagh)、马克·里朗斯(Mark Rylance)、哈里·斯泰尔斯(Harry Styles)等人联合主演。

《敦刻尔克》片长107分钟,是诺兰第二短的长片,影片已于7月21日在北美上映,将以2D,IMAX、中国巨幕、杜比影院等全版本上映。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