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时事焦点 > 新闻详情

他检阅了整个20世纪!113岁犹太大屠杀幸存者去世

时间:2017-08-12 15:32:04
  • 来源:3DM新闻组-时之笛
  • 作者:时之笛
  • 编辑:陶笛

据外媒雅虎日本今天的最新报道,被吉尼斯纪录认定的世界最高龄男性,同时也是犹太人大屠杀幸存者的Yisrael Kristal先生于8月11日去世,享年113岁。他的一生正好检阅了人类历史上最为激荡的20世纪。

他检阅了整个20世纪!113岁犹太人大屠杀幸存者去世

·追溯一下20世纪初,莱特兄弟的飞机首次试飞成功3个月前的1903年9月15日,Yisrael Kristal先生降生于现在的波兰,谁也不会想到这个婴儿将会经历整个20世纪的动荡。

·到第二次世界大战时,如我们所知,波兰成为被纳粹蹂躏的首当其冲的国家,而Yisrael Kristal先生也和妻子和2个孩子一起被关进了集中营,在经历了常人难以想象的磨难之后,失去了所有至亲的Yisrael Kristal先生终于一人挺到了战争结束,获救时他的体重只有37公斤

他检阅了整个20世纪!113岁犹太人大屠杀幸存者去世

·就在2016年,Yisrael Kristal先生正式被吉尼斯世界纪录委员会认定为世界最高龄男性,而Yisrael Kristal先生在去世前分享的长寿秘诀是“什么长寿的秘诀之类的东西我不懂,我只知道一切都是天注定的”。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