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时事焦点 > 新闻详情

《复仇者联盟4》疑正式开拍:导演晒出神秘手套!

时间:2017-08-12 08:45:13
  • 来源:互联网
  • 作者:Sophie周
  • 编辑:Sophie

漫威漫画改编电影大作《复仇者联盟4》的导演罗素兄弟,于近日晒出了一张手套照片,暗示电影正式开机,并附言“终结开启(Beginning the end)”。

作为漫威宇宙第三阶段收官之作,《复仇者联盟3:无限战争》刚刚于7月中旬杀青,经过近一个月时间的休整,《复仇者联盟4》也正式投入拍摄,但该片至今未正式定名。并且两部影片的剧情一直都处于高度保密的状态。此前“红女巫”伊丽莎白·奥尔森和“小蜘蛛”汤姆·赫兰德等多位演员都曾经吐糟根本没看到《复仇者联盟3》的剧本,最多也就是几页纸的故事大纲。

而早在今年4月,有消息报道疑似“卡魔拉”说走嘴《复联4》的标题为“无限手套?(Infinity Gauntlet)”,虽然可能捕风捉影的成分更多,但今天罗素导演真的晒出一副手套,还是颇有些戏谑之感。

对于这只手套,有外媒猜测可能是美队的装备。而不久前克里斯·埃文斯在接受采访的时候也谈到会继续出演《复联4》。至于这场收官之战究竟将怎样结局,是否会有超级英雄牺牲,罗素兄弟在不久前举行的圣迭戈漫展上已经开始给影迷们打预防针了:“我觉得大家要为迎接《复仇者联盟3》和《复仇者联盟4》中的热烈体验做好准备,要准备好应对巨大的震惊。”

《复仇者联盟3》将于2018年5月5日上映,而《复仇者联盟4》计划于2019年5月4日上映。

3dmgame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