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时事焦点 > 新闻详情

外媒看中国 中国EV电池领军企业BYD引发世界关注

时间:2017-08-11 15:08:30
  • 来源:3DM新闻组-时之笛
  • 作者:时之笛
  • 编辑:陶笛

外媒《福布斯日本》今天最新的报道将焦点集中在了中国EV电池领军企业BYD(比亚迪),同时估算今后20年EV电池的市场规模将达到2400亿美元。

外媒看中国 中国EV电池领军企业BYD引发世界关注

·西方欧美的今后20年EV汽车的比例将占到市场总规模的40%,而根据当今世界年产汽车1亿台估算的话,今后20年EV电池的市场规模将达到2400亿美元。

·中国政府目前正大力鼓励推广新型环保的EV汽车产业,过去由特斯拉和松下领军的世界EV电池界在2014年宣布了年间35G瓦特的生产计划。

·不过,这3年以来EV电池由于中国企业的异军突起,格局发生了突变,如今世界的总EV电池产能突破了125G瓦特,而专家估计,到2020年时将超过250G瓦特的总产能。

外媒看中国 中国EV电池领军企业BYD引发世界关注

·电池技术生在日本,发展在韩国,如今风头全部指向了中国!中国的电池产能早已远远将日本抛在了身后,而到2020年时,中国的EV电池将极有可能占据世界70%的市场份额。

·著名风投家巴菲特在2008年时就“眼光独到”的盯上了当时还不怎么引人注目的中国EV电池领军企业BYD(Build Your Dream)(比亚迪),投资的2.3亿美元如今早已赚的盆满钵满,而BYD主导的中国EV电池产能已经渐渐追上了当今世界最大的EV电池商松下公司了。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