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时事焦点 > 新闻详情

70岁施瓦辛格回归!《终结者6》电影明年开拍

时间:2017-08-11 11:00:28
  • 来源:时光网
  • 作者:skylark
  • 编辑:豆角

根据电影网站The Playlist,施瓦辛格在采访中透露:“明年三月,我将参与《终结者6》的拍摄,詹姆斯·卡梅隆和大卫·埃里森也将回归。”

3dmgame

而前不久,卡梅隆在接受澳大利亚新闻网时透露,自己打算拍摄新的《终结者》三部曲。大卫·埃里森是目前《终结者》全球版权的持有者,该系列的北美版权将于明年回到卡梅隆手中。

值得注意的是,施瓦辛格用了“终结者6”这样的说法,但之前卡梅隆的原话是想拍“全新的”《终结者》三部曲,并且表示了对最近的三部“终结者”电影的不满。因此,故事是会接着《终结者:创世纪》进行吗?还是卡梅隆会推翻一切,重新再来?

如果新《终结者》确如所言在明年开拍,将是一件了不起的事情。一方面卡梅隆非常忙,有四部《阿凡达》续集等着他拍;另一方面施瓦辛格已经70岁高龄,披挂上阵,令人敬佩。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