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时事焦点 > 新闻详情

《环太平洋2》宣布改档 或是躲避漫威大片黑豹

时间:2017-08-07 20:18:02
  • 来源:3DM新闻组-skylark
  • 作者:skylark
  • 编辑:豆角

好莱坞机甲大片《环太平洋2( Pacific Rim: Uprising)》,上映日期改档,由原先的2018年2月23日推迟至2018年3月23日。

3dmgame

对于延期一个月上映,官方没有给出太多解释。不过外媒推测,《环太平洋2》延期可能是为了避开2018年2月16日上映的漫威电影《黑豹》。不过改成3月,也要面对斯皮尔伯格执导的科幻大片《玩家一号》的激烈竞争,而且也会错过中国最重要的春节档期。

《环太平洋2》由斯蒂文·S·迪奈特执导,主演包括约翰·波耶加、斯科特·伊斯特伍德、卡莉·史派妮,《环太平洋2》的故事与中国密切相关,因此还吸收了景甜、张晋等中国演员加入。影片曾在中国取景,目前已经杀青,正在后期制作中。

黑豹

黑豹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