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时事焦点 > 新闻详情

传闻新款Apple Watch将支持蜂窝网络 外观有变化

时间:2017-08-05 21:00:10
  • 来源:网络
  • 作者:Deego
  • 编辑:Deego

据《彭博社》报道,苹果计划在今年年底为 Apple Watch 带来更新,并内置蜂窝连接功能。为 Apple Watch 带来蜂窝连接功能已经传闻已久,但苹果上一次更新 Apple Watch,更侧重于 GPS 功能。

传闻新款Apple Watch将支持蜂窝网络 外观有变化

报道进一步指出,英特尔将会为蜂窝版本的 Apple Watch 提供 LTE 调制解调器。知情人士指出:

“苹果公司计划在今年晚些时候发布蜂窝版本的智能手表,该手表可直接连接到蜂窝网络,这一功能的到来旨在减少设备对 iPhone 的依赖。”

Apple Watch 目前需要 iPhone 来发送和接收信息,拨打电话和同步音乐以进行离线播放。添加蜂窝连接可能会增加一系列新的可能性,如流式传输音频,发送信息,拨打电话的时候无需 Wi-Fi 或附近的 iPhone。

报道表示,苹果正在积极与运营商合作,以便能在就绪时支持蜂窝版 Apple Watch,但并不是所有与 iPhone 合作的运营商都会在手表推出时支持 LTE Apple Watch。据悉,AT&T、Verizon 和 T-Mobile 都计划销售蜂窝版的 Apple Watch。

更新:苹果知名博主 John Gruber 指出,今年新款 Apple Watch 将会有新的外观。如果消息属实,这将是 Apple Watch 自发布以来迎来的首次外观更新。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