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时事焦点 > 新闻详情

苹果又作死:因强制关闭iOS6 FaceTime服务遭起诉

时间:2017-08-01 09:03:17
  • 来源:互联网
  • 作者:Sophie周
  • 编辑:Sophie

因为被控在iOS 6上关闭FaceTime,以此强迫用户升级到iOS 7,苹果公司遭到用户提起诉讼。

截至上周,该公司的驳回申请未能通过。

美国地区法院法官高兰惠(Lucy Koh)裁定,iPhone 4和4S用户可以针对苹果发起诉讼。原告指控苹果故意“关闭”FaceTime,以此降低通过第三方服务器提供呼叫服务的成本。

苹果曾经试图申请驳回这起官司。他们认为,由于FaceTime是免费服务,所以用户并未遭到经济损失。但高兰惠对此并不认同。

“原告花钱购买了iPhone,FaceTime则是iPhone的一项‘功能’,因此成为iPhone成本的一个组成元素。事实上,苹果在广告中将FaceTime称作‘让iPhone成为iPhone的又一个东西’。”

苹果尚未对此置评。

3dmgame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