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时事焦点 > 新闻详情

富士康将在美国建设工厂 员工平均年薪30+万

时间:2017-07-29 20:29:19
  • 来源:网络
  • 作者:Deego
  • 编辑:Deego

今年早些时候,特朗普在当选美国总统时曾夸下海口,“要把制造业带回美国,而且美国在他的治理下变得‘更伟大’。”

本周,美国总统特朗普表示,欢迎富士康来美建厂,因为这是郭台铭最正确的决定。

据悉,这次富士康要在美国威斯康星州投资100亿美元,建液晶面板(LCD)工厂,而整个工程建造下来,可以容纳13000个就业机会。而且这1.3万人的平均年薪将达54000美元(约36.38亿元人民币)。特朗普也说,“这都是他的功劳”。

富士康将在美国建设工厂 员工平均年薪30+万

富士康董事长郭台铭表示,未来4年内,富士康将在美国威斯康星州投资100亿美元兴建液晶面板(LCD)工厂,预计这笔投资将创造13000个工作岗位,新厂初期将聘雇3000人,最终将聘用1.3万人。而这也是“富士康在美国打造8K+5G生态系统宏伟计划的组成部分”。

富士康将在美国建设工厂 员工平均年薪30+万

对于这次在美国建厂,富士康得到的实惠是,累计享受30亿美元的税收优惠,13.5亿美元的资本投资州所得税减免、1.5亿美元的营业及使用税豁免以及13.5亿美元的资本投资州所得税减免。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