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时事焦点 > 新闻详情

iPhone 8到底啥样?最新细节:单手操作毫无压力!

时间:2017-07-28 08:31:30
  • 来源:互联网
  • 作者:Sophie周
  • 编辑:Sophie

今年买不到iPhone 8?无论苹果供货情况如何,iPhone 8到底什么样子才是最重要的。

MacOtakara送上了两个iPhone 8的模型,而他们都是来自配件厂,数据也都是从代工厂拿到,

虽然数据都来自代工厂,但黑色和白色的模型却不一样,明显可以看出黑色体积更小,机身更紧凑,只是白色的体积稍大,其中前者是今年5月份流出数据制成,而后者是刚刚流出的最新数据。

MacOtakara认为,白色的模型机身细节应该就是最终版的样子,而他们上手的感觉是,单手操作良好,接打电话都没有问题,整体感觉只比4.7英寸的iPhone 7大一些而已,毕竟它是5.8英寸屏幕。

从这个角度看,全面屏真的是让小屏手机越来越尴尬,怪不得之前有消息说iPhone SE2代基本没戏。

3dmgame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