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时事焦点 > 新闻详情

好消息!中国电信宣布9月1日起取消长途漫游费

时间:2017-07-27 19:48:58
  • 来源:网络
  • 作者:Deego
  • 编辑:Deego

7月27日,在“第九届天翼智能生态产业高峰论坛”上,中国电信董事长杨杰表示,中国电信加快提速降费,9月1日起,全面取消手机国内长途漫游费,比年初计划提前一个月完成,预计将惠及8000万用户。同时将降低互联网专线资费,惠及1230万中小企业,降低国际及港澳台资费,惠及2600万用户。

好消息!中国电信宣布9月1日起取消长途漫游费

在中国电信表态之后,中国联通、中国移动也相继表示,今年9月1日起将取消手机国内漫游费。

提前取消漫游费,早在两天前就有苗头:7月25日,工信部总工程师张峰在发布会上说,我国将逐步下调更多方向的国际长途电话资费。针对产业园区、“双创”企业等推出更多特色宽带产品,并将加快取消手机国内长途漫游费进度。

张峰说,随着提速降费的深入推进,我国数字经济将迎来蓬勃发展,相关企业的竞争力持续增强。目前,三家运营商均大幅下调了主要方向的国际长途电话资费,平均降幅最高达90%,陆续下调了互联网专线接入资费,降幅超过15%,未来还将有更多提速降费举措。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