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时事焦点 > 新闻详情

快递小哥投错快递被客户逼下跪 最怕的投诉竟是它

时间:2017-07-23 10:43:30
  • 来源:快科技
  • 作者:Gabriel
  • 编辑:GSZ

快递公司最怕的网站 甚至逼的快递小哥下跪

广东广州的一名快递员竟因发错快递向一名女客户下跪道歉,丧失尊严,什么投诉能有这么大的威慑力?

下跪快递员的朋友称,这个也是无奈之举,投诉不撤销的话,事情会没完没了。现在下跪快递员已经回家了,他“觉得什么尊严都没有了”。

视频中,我们了解到,消费者投诉的不是对应快递公司的电话,而是神奇的网站——国家邮政局申诉网站,只要消费者不撤销投诉,“是没完没了的,根本做事都做不了。”

国家邮政局承诺在30天内即可有答复,而根据以往案例,二三天后快递公司就会电话了解情况,并且做相应的道歉处理。

曾有申通快递高层表示,如果国家邮政的投诉落实,快递员一定会受到罚款处罚,同时,整个快递公司也会被国家邮政局警告。

其实也并不完全是罚款的问题,被国家邮政局过多警告,会造成行业声誉扫地的危险。目前快递行业的竞争已经到了白热化程度,最重要的就是要占有市场,一旦声誉出现问题对公司面对竞争十分不利。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