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时事焦点 > 新闻详情

恐怖经典《人体异形》确定翻拍 招魂2编剧加盟

时间:2017-07-20 09:53:50
  • 来源:时光网
  • 作者:skylark
  • 编辑:豆角

1956年版科幻恐怖片《人体异形(Invasion of the Body Snatchers)》被不少影迷奉为经典,尽管被翻拍过多次,但都没有超越原版。今日华纳确定翻拍《人体异形》,《招魂2》编剧David Leslie Johnson将为新片创作剧本。

3dmgame

最初的1956年版本根据杰克·芬尼1954年出版的小说《人体异形》改编,故事讲述了洛杉矶郊区某小镇遭到外星人入侵,本地人被一一替换了脑子以至于人类变成没有感情,没有知觉,只有理性的行尸走肉。主角为医生,某次到外地开完医学会议回来,虽然家乡小镇如昔,隐约感觉到在这平静的表面下却暗藏危机。当他终于发现了这个阴谋的时候,奋力呼救,但所有人都没把他们当回事,甚至把他们当成疯子。

最近一版翻拍是2007年,名为《致命拜访》,由奥利弗·西斯贝格(《戴安娜》)和詹姆斯·麦克提格(《乌鸦》)执导,妮可·基德曼和丹尼尔·克雷格主演。

3dmgame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