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时事焦点 > 新闻详情

令俄罗斯望尘莫及 美国宇航员在太空工作月入17万

时间:2017-07-16 20:35:41
  • 来源:网络
  • 作者:Deego
  • 编辑:Deego

 作为首位进入太空的地球人,苏联航天员尤里·加加林曾因执行飞行任务而获得很多奖品,如家用电器、家具、床上用品和餐具。如今,俄罗斯宇航员过着怎样的生活?他们的收入如何?平时吃什么?工作对他们有什么要求?下面一起来了解俄罗斯宇航员的工作与生活!

令俄罗斯望尘莫及 美国宇航员在太空工作月入17万

尤里·加加林曾有两份工资——与军事飞行员一样的地球工资以及太空工资。他在太空执行任务期间曾获得过一次太空工资。此外,加加林还因为这次著名的飞行而获得奖励。他得到一套住房、一辆伏尔加牌轿车、一套服装和地毯等奖品。首位女宇航员瓦莲京娜·捷列什科娃也得到一套住房以及其他女性用品,比-礼服裙、提包、丝袜和鞋子等。

令俄罗斯望尘莫及 美国宇航员在太空工作月入17万

向宇航员同时支付“地球工资”和“太空工资”的传统保留至今。俄罗斯宇航员通常为军用和民用飞机的高级试飞员。国家为其“地球工作”单独支付每月 1500—2500 美元的工资。此外,他们还可以领取工龄津贴、政府奖励以及试飞补助。这些补贴相当于其月工资的 40%—140%。在太空执行任务时,他们还可以领取额外工资——约为每月 2500 美元。

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宇航员的地球工资因其技能水平不同而不同,一般约为每月 6.6 万—15.5 万美元之间。在太空工作的收入更高,但区别并不像俄罗斯宇航员那么大。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宇航员在太空工作时的月收入约为 17 万美元。

相比之下,俄罗斯宇航员的待遇可以说比较差了。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