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时事焦点 > 新闻详情

小黄车ofo升级 宣布将全面更新“物联网智能锁”

时间:2017-07-14 20:47:37
  • 来源:网络
  • 作者:Deego
  • 编辑:Deego

7月14日消息,ofo小黄车与中国电信、华为共同宣布,三家联合研发的NB-IoT(Narrow Band Internet of Things,窄带物联网)“物联网智能锁”全面启动商用。

其中,ofo负责智能锁设备开发,中国电信负责提供NB-IoT物联网的商用网络、华为负责芯片方面的服务。ofo官方表示,此前ofo已经开始使用这款物联网智能锁,而此次启动商用,将让共享单车行业全面进入物联网时代。

小黄车ofo升级 宣布将全面更新“物联网智能锁”

ofo表示,NB-IoT技术特征与共享单车的应用场景十分契合,几乎是“天生一对”。从物联网的本质属性出发,ofo所代表的共享单车平台是很好的切入点。新型NB-loT解决方案由智能锁、连接芯片、智能管理系统及云服务组成,是目前已知技术中最符合共享单车应用场景的解决方案。

实际上,万物互联(IoT)的时代趋势已被广泛认证,而NB-IoT因其低功耗、大覆盖等优势,成为蜂窝网络产业应对万物互联的一个重要机会。无论是运营商大咖、还是设备商巨头,纷纷展示其完整的物联网解决方案以及在不同垂直行业的应用。它的出现正好解决了以往共享单车行业所面临的运维难题。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