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时事焦点 > 新闻详情

再也没有金刚狼:六部漫威X战警漫画电影排定档期

时间:2017-07-06 09:37:05
  • 来源:互联网
  • 作者:Sophie周
  • 编辑:Sophie

昨天,20世纪福克斯公司排定了六部漫威(Marvel)漫画电影档期,不过他们并没有公布这六部影片的片名。这六部影片的上映日期如下:

2019年6月7日

2019年11月22日

2020年3月13日

2020年6月26日

2020年10月2日

2021年3月5日

20世纪福克斯只拥有漫威《X战警》(X-Men)、《神奇四侠》(Fantastic Four)这两套漫画的改编版权,所以6部影片不外乎是这两个的续集、外传或重拍。有人猜测其中包括了《死侍3》(Deadpool3)和《X部队》(X-Force)。

另外明年(2018)福克斯将有三部漫威电影上映,数量上创了福克斯的记录。这三部影片分别是4月13日的《新变种人》(New Mutants)、6月1日的《死侍2》、11月2日的《X战警:暗黑凤凰》(X-Men: Dark Phoenix)。

这三部影片我们都报道过很多消息,在此就不赘述了,只是新添一条:伊万·彼得斯的“快银”也将回归《暗黑凤凰》。

除了漫威电影,福克斯还有几部电影昨天也定下档期,分别是:

2018年10月5日 《林中小屋》导演德鲁·戈达德(Drew Goddard)的惊悚新片《皇家公寓的坏时光》(Bad Times at the El Royale)

2019年3月1日 《金刚狼》导演詹姆斯·曼高德(James Mangold)的腐败警察电影《警队》(The Force)

2020年2月14日 迪士尼动画短片《盛宴》(Feast)的导演帕特里克·奥斯伯恩(Patrick Osborne)执导的奇幻动画片《妮莫娜》(Nimona)

《妮莫娜》根据Noelle Stevenson的同名漫画改编,故事发生在中世纪,融合了奇幻与科幻。主角妮莫娜是一个年轻的变形师,跟着一个骑士混,这名骑士后来变成了疯狂的科学家,受到死敌们的追捕。Noelle Stevenson创作漫画《妮莫娜》的时候还是一名艺术系学生,最初这套漫画在网上连载,后来被出版成书,并成为《纽约时报》畅销漫画。

最后,蓝天工作室电脑动画片《阿努比斯》(Anubis)再次跳票,原定2018年3月23日上映,现在无限期推迟。

《阿努比斯》根据布鲁斯·兹克(Bruce Zick)的小说《阿努比斯挂毯》(The Anubis Tapestry: Between Twilights)松散改编。故事主要讲述乔治·亨利博士(Dr. George Henry)因法老的诅咒,灵魂被送入埃及的地下世界,他的儿子钱斯(Chance)不得不去把他救回,途中遇到了形形色色的怪物。

3dmgame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