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时事焦点 > 新闻详情

iPhone上市十年害惨了口香糖厂商:销量下滑15%

时间:2017-06-27 23:57:32
  • 来源:cnbeta
  • 作者:landother
  • 编辑:landother

市场调研公司Euromonitor International数据显示,自2007年一代iPhone手机上市以来,美国的口香糖销量下滑了15%。有目共睹,超市的收银台一直以来都是口香糖的主要销售点。因为消费者在排队等待结账时,经常会四处张望,这很容易引发“冲动型”购物。

iPhone上市十年害惨了口香糖厂商:销量下滑15%

但如今,智能手机如此之普及,消费者如此之痴迷于浏览手机屏幕,摆在收银台附近的口香糖已经被“无视”了。

调研公司Euromonitor International数据显示,自2007年一代iPhone手机上市以来,美国的口香糖销量已经下滑了15%。

本周四(6月29日),恰逢iPhone上市十周年。在过去的十年间,iPhone让互联网走进每个人的口袋里,把摄影从个人兴趣变成日常生活的一部分,推动苹果成为全球最具价值企业,刺激了Android生态系统的诞生,成就了三星,同时也摧毁诺基亚和黑莓。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